close

 

因為膽怯 更怕不被尊重


而一直擱置不想面對


今年的母親節終於跨出了一小步



告訴老公我想請婆婆吃飯


提起勇氣 拿起話筒 親自邀請婆婆


告訴她 :『母親節快樂』


在對談中婆婆提到了一些事


我竟也能平靜的承認『那是我的錯』


跟婆婆說了聲『對不起』


一直擔心吃飯當天會冷埸 緊張了好幾天


那晚的氣氛卻出乎意料的熱絡


其實看得出來彼此都用心呵護這次相處的機會


我才真的了解 在一本書看過的這一句話


索甲仁波切:『透過原諒別人和被諒解,淨化了過去的惡業』


原來並不難  只要願意


因為『願意』我給了自己被諒解的機會


也修護了會讓自己下地獄因


那因埋怨 不想原諒別人 而無法化解的『瞋恨』


雖然那晚因為緊張根本沒吃到那些好料


但這樣算了算其實我賺了好多呢?


我該謝謝婆婆願意接受我的邀請 給我機會


祈願不要望記這些感受


透過原諒別人和被諒解


淨化了過去的惡業


~索甲仁波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