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時


直覺好美..好溫暖


捧著燈的手是顆心


捧著溫暖和光明


是盞心燈


我祈願


我也能成為手捧溫暖和光明


給予每一顆被苦扭曲的糾結的心


 


有好久沒blog了


想放空 出清一些情緒


卻發覺對於部份親情和現實失去理解力


當失去理解..


當時沒處理的那塊情緒..失望


隨著時間增長糾結成了怨懟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


不是已經攀到了世界的顛峰嗎?


但他並不是天之驕子


他還是罹患了令人聞之色變的「血癌」


最後他憑著無比的意志力戰勝了病魔


他回憶說: 「我以為病痛之後,


我就會變成一個全世界最有智慧的人


但很遺憾,我還是會為了一些跟血癌比起來


真是微不足道的事情生氣和傷心」


 


我也以為


那些傷痛會成為我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事


但原來那麼痛……


生命 不斷上演著期望與失望


好不容易


完全坦承了傷痛


是那樣的對待


原來被傷的心可以這麼痛


原來絕望會讓人心痛得無法思惟


當怨懟覆蓋了智慧


當那些名字,從不想再在乎……


在不知何時成了刺耳時……


才知原來當時那麼痛


 


心正被苦糾結著,看到這段祈願詩句有特別感受


我亦祈願


 


我們祈願清除你心
所看到、所做的
支離破碎

能夠熄滅
你心深處
扭曲的糾結所纏繞的
鬱悶之火

你將不再看到
那臉龐,那雙眸
失落
再失落

祈願
輕柔的雨水,滌淨你的臉
安詳中
願你,看見純淨光明的本我


 


以上例句是Karma Choephel為士兵祈願的詩句


來源第二十六屆噶舉大祈願法會 敬邀-『祈願詩文』通啟



照片來源 噶舉大祈願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