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因此 整理出了好多的回憶


記憶、物品  大多 都己 泛黃 褪色......


塵封的日記、泛黃的信、卡片、照片...


打開了時光隧道裡 記憶的抽屜..


曾經 愛不釋手的珍藏


曾經 自以為是 稚氣的驕縱


曾經 滴落 日記本裡渲染的淚痕


曾經 純真的愛戀 在信紙裡 重溫感動


這些收藏的 曾經 讓記憶深處的回憶


鮮明了起來....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曾經太過年輕  詞/ 方文山

 



當曾經 成了回憶


來自青春歲月的記憶


就像久違的好友.... 


但讓小女子我笑最久的


是.....






 

這張照片小時的我,可以說是醜到了一個極致... 

沒想到醜也是另一種可愛ㄋㄟ (^_^y 自我陶醉中.....)


 

 


 吃點心的時候最熱鬧

 我想吃點心時,是兒時上學最期待的時刻吧!!     


 



 看看誰最乾淨 


 兒時上學時檢查指甲剪了沒,手帕帶了沒..



  



 我們都是好寶寶,天真活潑又快樂.


 兒時簡單的遊樂設施,就已滿足最純真的快樂!!



  



 兒時的遠足--佛光山


 綠綠草,紅紅花 佛光山風景好 吃吃野餐 


 唱唱歌 我們玩得多快活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時刻,其快樂無比!!


  一張根本己經看不出自己到底在那裡的大合照!! 




    



 還有..還有


 一份兒時大家歪歪斜斜的簽名


 笑了最久的就是這本..我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


 卻成我現在的珍藏 !!






 



 兒時歡樂 斯樂不可作


 簡單 就能擁有 滿足 純真的快樂!


 


 



 李叔同有一首膾炙人口的中文填詞「憶兒時」:


 原曲亦為美國民謠,名為「我那陽光燦爛的老家」


 (My Dear Old Sunny Home): 


 


 





作詞:李叔同 作曲:威廉.s.海斯演唱:柯佩磊


弘一大師出家前所作的歌曲


 


春去秋來 歲月如流 游子傷漂泊


回憶兒時 家居嬉戲 光景宛如昨


茅屋三椽 老梅一樹 樹底迷藏捉


高枝啼鳥 小川游魚 曾把閒情托


 


兒時歡樂 兒時歡樂 斯樂不可作


兒時歡樂 兒時歡樂 斯樂不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