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樣的『心』,讓我知道妳們懂,也願意懂

在冬季裡寒流來時,這樣的溫暖~~ 

From  my  Dear  friend 



 



         


                
  

 


因為懂,所以慈悲


生命中的有些苦無法訴說,也有些苦說不出口


於是心苦~


苦在,別人無法懂,苦在,親人的不想懂


但是我親愛的朋友~~


妳們卻是用這樣的『心』,讓我知道妳們懂,也願意懂


妳們知道嗎?留在我心底的溫暖與感動


直到今天才blog的現在,我仍熱淚直下


對於妳們『謝謝』太庸俗了,


任何言語與文字也都不足以表達出心底的感動


內心溢滿著珍惜與感恩 


妳們的給予,我~~永銘於心


親愛的朋友,擁有妳們是我的另一種幸福


 


 


 



後記


lulu 懂我的妳知道我的心,有種複雜的..?


但現實..,卻又讓我似乎近..情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