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要離開東高了。從此以後,身負殘疾人這件沉重的行李,


 


一個人繼續活下去。 這雖然是我做出的決定,但在經歷這個過


 


程之前,我至少要先流過一公升的眼淚。自此之後可能還需要


 


更多更多…」──亞也如此說。


 


歌唱、寫字、牽手、奔跑、甚至用嘴咀嚼食物……在一般人眼中


 


是多麼平凡的行為,但在亞也身上全成為遙不可及的幸福。


 


 


記得是2006年8、9月裡一個下雨的晚上,老公陪我去書局買的,


 


那時剛生病的我需要補充維他命B-精神糧食。


 


亞也是你的這些話觸動了我的心,於是選了這本書一公升的眼淚。


 


今又看到了電視台在重播.只是想把感受記錄下來...


 


感受是很容易遺失的


 


好快已經2008了,在這段日當中,我對去體會亞也你每cc眼淚的苦


 


感受又多了一點點。


 


走過了這些日子告別2007!的洗禮才知道,我們對的身體每個器官


 


的功能,都像空氣一樣一直理所當然存在我們的生活。


 


這段的生病的日子只羨慕-可以輕鬆的吃、喝、拉、撒、睡。


 


因為老公現在我才知道原舌頭的靈活是可以挑葡萄子,西瓜子的,


 


是可以幚助食物口水的吞嚥。            


 


因為老公曾暫時的癱瘓急診!未知的恐懼我才能更能體會


 


亞也你說的:


 


    即使只有三米長的走廊,我也無法順利通過。

    人類難道無法依靠精神力量存活下去嗎?

    僅憑上半身,難道就真的無法移動了嗎?


 


是阿!


 


能夠走路,是件幸福的事。能夠跑步,是件幸福的事。
 


能夠說話,是件幸福的事。能夠寫字,是件幸福的事。



能夠自由活動,是件幸福的事。能夠上學唸書,是件幸福的事。



能夠吞嚥食物,是件幸福的事。能夠活著,是件幸福的事。


 


亞也謝謝妳的記錄分享!!    待續



                 


          


                 ~~may~~ 08'0109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