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今天下午外出時,剛好跟在一部救護車後面,心裹現起想


要捐贈一部救護車的念頭,便發了個願:『將來有能力時


我一定要捐贈一部救護車,帮助每一個危急的生命』。


 


人生無常,生命在秒分間壞滅著,晚上自己就為了送需要


急診的老公搭上了救護車,在深夜裹救護車的聲音.....


格外讓人感到無助。


 


晚上10:30坐在沙發看電視的老公,要起來倒水時,絆了一


跤,坐在地上,還跟他開了個玩笑,今天冬至回你家吃太


補了啊!起來後又坐回沙發,到11:30老公想再從沙發站起


來時,雙腳已經沒辦法站立了,問他是腳麻嗎?不是;


那雙腳怎麼會忽然間像癱瘓了一樣,沒辦法自己把腳抬起


,也沒力氣站起來....是中風了嗎?老公不安的這樣問著


我便往他腳用力一捏問他是否有〝痛〞的感覺,他說:會


痛,有感覺;這時捏〝會痛〞,竟也是一種幸福,幸好還


有知覺,看著極度不安的老公,我心裡不斷浮現..不像是


中風....難道是他的病復發了嗎?有那快嗎?


還是和公公一樣帕金森氏症,發病了....對於〝未知〞的


恐懼在我的心裡無限擴大著.....


 


凌晨01:30到了急診室,醫生問了一些問題接著便先做腳


部,腳底反應的測試;反應一切正常,才聽醫生說:不是


中風,而且看起來跟身體上半部的病也無關,我才稍微的


鬆了一口氣;這時才感覺自己已經緊張的胃痛了;接著就


抽血等報告,一小時後才被知初步的病理報告,是血液中


的鉀濃度不足,醫生說:如果再晚一點也有可能影響到


呼吸,便開始打點滴補充鉀,推到觀察區等住院病床,這


時已經凌晨4:00了,看著入睡的老公,我拿起了隨身的


mp3聽著福智的讚頌...上師.上師.長相思這時在深夜


裡無助的心,才有了依靠,有了陪伴..長相思  師相知,


明月千里師加持,看風雨看露滴.菩提路上師永隨 ...


菩提路上師永隨 ....


記得看過一段話:             


            生命中也要有依靠 ; 沒有依靠的生命   


            就像浮萍一樣; 找不到飄流的方向


            承受不起; 生命帶來的壓力             


 


 



                    07'1224夜~~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