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 Durer有一幅名畫『祈禱之手』,
祈禱之手按下可看    這幅畫的背後有一則愛與犧牲的故事。


我 心靈的導師

 

您說:這身體真苦.真實是苦.苦諦真苦

即使您身體上這麼苦卻仍為教法的建立不遺餘力 

讓我們知道要更珍惜這難得易失的暇暪身

而我卻用己經這麼苦的身體

用來讓 怨

 不斷增長廣大

成了恨 成了惡

 

直到今天


憤怒讓我發了狂的想將念頭付諸行動

當情緒平靜後.被自己嚇住

 

多年來一直在重覆失敗的關係中掙扎

但仍以為做了就有機會

直到明白了

親情終究抵不過現實的無奈

加上病痛反覆的無助

 現實像把利刃

一次又一次的侵襲

心 支離破碎


不斷被扭曲的糾結所纏繞

 曾經願意的委曲求全 那些不快的記憶

如今都成了心中一次又一又的怨懟

慢慢的

無聲無息的

鬱悶之火  變成了憤怒

因為不甘心 

一定要對方看到我的傷痛

於是緊抓著那些痛苦不放

找尋對方錯待我的證據

不斷的累積怨恨

 

現在的我沒辦法只專注現在

不去想過去

我仍在這門關係的功課裡

受傷 憤怒 悲傷

                         
                                                                                                       by  May 2008.11.18 pm

 

 

 
我 心靈的導師

在今天 心 比較平穩的午后 

點了一盞燈 向您啟白 祈求.....

 

 
  
 

 

 

心燈
 


詞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De Ya Da Hom, Ga De Ga De, Ba La Ga De)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Ba La San Ga De, Bu Di So Ha)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淨土就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唸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淨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願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