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弟子今年還是無去參加...因為我還未完全走出病痛..


看了憶師恩前行的影片..


在影片裡看到了如證法師的淚 


總忘不了 如證法師帶您回台灣,走出機場的那一剎那間


如證法師 瞼上那一份頓失依怙的悲慟


您知道嗎?我好害怕自己會忘了您的容顏


好害怕,自己在輪迴裡 再度和您走失了 


會在輪迴裡流浪 迷失方向  


 


一直有份感受,現在還活著的我  生命可以說是多出來的


如果這期的生命沒有值遇您  或許我己在惡趣裡了


那年無常,全都在我還來不及換口氣時


一個接著一個   那麼密集又粗猛   愀心剌骨的痛,讓我無法呼吸也失去覺受


其實現在也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走過來         


但我能百分之百確定    是您告誡了我 無限生命 和 業果


為我 稀釋了  無常  對生命帶來的巨慟


是您告誡了我 無限生命 和 業果


讓我 了解了 世間法 沒有任何一種可以讓 苦 一了百了的方法


但 那一了百了的方法 有 就在菩提道上 肯定有


也是您給了我一群善巧又貼心的同行善友


當時心被世間現實 無情的冷漠撕裂時  她們總是適時 給了我屬於世間現實溫暖


就在剛剛 您善巧又貼心的弟子


又想盡辨法,讓我親耳耹聴到了,法會現場的法音 讓我有機會再度親近了您


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多


因為您 知道弟子是多麼的 無助和軟弱


謝謝您!我生生世世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