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迷 百轉千迴 無明 心 迷失在輪迴中


她說 信不信 妳身體的不適都是我在  詛咒著妳


妳說 師父沒教 是我無明 才在今生  傷害了妳


聽了妳們的對話我 好心庝妳 my Dear Friend


 


每到特別的日子 聽著妳訴說 無法擁有的  失落與孤獨


而這段 無法給妳 一份安定的  愛情和承諾


卻佔據了 妳的  心和青春


也令我心庝


 


她因為  委屈的憤怒 訴說了她的詛咒


你無法訴說的 委屈 因為立場 沒有權利發聲的妳


更是令我心庝不捨


 


妳今天好嗎?


小雛菊幾朵送給妳的愛情


祈求妳的心 能擁有透藍般的 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