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

 

在2009的歲末年終想告訴妳~~有妳真好

 

一年前的我 不曾想過  也不敢想

 

會這麼快"擁有"可以上班的日子

 

有一個辦公桌是我的位子

 

重出江湖的這一年

 

心   曾經很痛 

 

如果沒有妳  陪伴&傾聽

 

或許沒自信至貧乏的我

 

心會再度縮回半凍的狀態

 

因為有妳的陪伴&傾聽

 

近半年來  才又"敢"有"想要做什麼"的心情

 

心又有~~再起飛的感覺

 

或許曾經將近 一無所有

 

那是種 想飛的雀躍

 

(我的身體還會是有狀況 所以我更珍惜)

 

因為這種感覺在我的生命中曾消失好久好久

 

想告訴妳~~~~~一路走來有妳真好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