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那天在乾渴水泥地遇見...
在盛夏陽光下綻放的你,很感動。。。

找到生命縫隙裡的陽光
在這意想不到的環境下
能如此堅毅的綻放自己
感覺生命不就是如此嗎?
無法每件事情都盡如人意
但無論遭逢多少困難
只要生命還在
活著就是一件最美麗的事

我自己的父母不只一次伸出援手
幫助我們走過難關,却從來沒有任何的苛責與怨言。
讓我們不用面對現實裡那些避之唯恐不及的難看,
那年 卻在生命再度陷落時,我完全失去了您們
我完全來不及償還與回饋
而現在我生命裡存在的圓滿是來自於親愛的你們。。。
對於您們  是我永遠來不及的遺憾。。。
而那些走過來的承擔與辛酸仍被視而不見
於是才懂得
只有別再辜負自己的生命,才能對得起親愛的你們
走過來了!對於屬於生命的那些現實
還是要 面對承擔 原諒
我明白
只要真心付出過
就無愧於自己

要求是權力的宰割,容易帶來積怨;
邀請是對等的尊重,給予空間與允
許。

arrow
arrow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