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

這幾年經歷了那麼多的~生死無常後

心會更堅強

當我聽聞你己住入安寧病房後

當我得知你的生命在倒數著

我發現我的心還是不夠堅強

甚至無法親自前往探視你

或許是

這幾年你我承受病苦的時間一樣的久

看著你是那麼的勇敢

承受了50幾次的化療

而我呢?

也未脫離病苦的大考

我擔心面對你會失常

這是我用心挑選的卡片 

文?師兄: 

  今天好嗎?

  不曾忘記在我生命最低落時,是你的關懷與鼓勵

  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堅強的走到現在,因為我知

  道我並不孤單,源自於〝常師父〞而來的關懷

    一直都在,不曾間斷。

  也因為師父引領了我體會〝生命無限〞的重要,

  於是因〝生命無限〞很多生命當中的〝苦〞,

    在瞬間被稀釋了。

  記得曾讀到一句話~~

  生命的一種轉換,絕不是終結

  而是另一個開始。

  讓我們休息後再出發。

                ~共勉之

 

 

 

 

 

                  

 

 

 

 

 

 

 

 

 

 

 

 

 

 

 

 

 

 

 

 

 

 

arrow
arrow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