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  .........2010


心理沒有哇~~煙火的驚嘆

 


2009辭歲的傷感 蓋過了迎新的喜悅

 

 

近半年來

 

不斷提醒自己或許現在並不算 一切都好

 

但比兩年前的我來說是 好

 

對於未來的我來說可能  現在算是"最好"的了

 

知道身體變數仍在

 

生命無常  走過了太大的起伏

 

看以前想未來  用心想把握每個當下

 

好不容易心有了想飛的雀躍

 

一下子感覺又被苦給掏空了

 

不懂自己為何總無法下決心 切斷一切

 

他戒不掉的惡習 是我苦受的輪迴

 

怎麼會跟一個這樣的生命狀態綁一起呢 

 

我是貪著 被照顧呢?

 

還是鄉愿的一切歸咎於業緣未了呢?

 

 


看以前 想未來   我能把握的也只有 每個當下了 

 

視每個當下為最好 也更珍惜

 

說聲 嗨~~~2010 

 

我的師父   日常老和尚:

 

體會到生命無限是極端重要,

 

很多我們平時在意放不下的,

 

放到生命無限中,就變得像開玩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