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活就像洋蔥, 一片一片地剝開,


 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幾米~~ 



 

而被業力一片一片剝開的我,不止流淚,也赤裸了。


只有一顆慌亂空無所緣的心  ~~may~~


教師營表演完 好幾天了,明明有滿滿的感動,


卻提不起心來blog。 


生活好像一下又回到沒有所緣的日子,


心空空的,空到連全素的我,吃到了葷食都不自覺。


我竟讓心空到一向龜毛的自己吃了什麼都不知其味。


才驚覺到「當下的自己」到底在幹嘛!


也感到了「任運而起」的習慣竟像呼吸一様自然,真的很可怕。


心慌慌的,到處找方法,想處理目前遇到的問題。


有幸今晚我接到了朋友~〝謝〞你的來電


透過了你的建議,提醒了~這顆慌亂的心,有了方向


也讓我的心又似乎看到一點光亮,


〝謝〞你在電話裡的一句『央求』,


讓在掛電話後的我,心滿滿的、滿滿的~~感恩


愛哭的我淚止不住的掉....


告訴老公:『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福氣,擁有這些朋友和老公你』


之後熱淚狂掉...『老公我要面紙』....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公只好靜陪默坐


 


 


 


 


 


 


後記


 


人生就像剝洋蔥,愈剝淚愈多。--屏風‧女兒紅


 


希望一片一片剝下的也有我的壞習性--may
 


在風和日麗時我們往往無法看到、感受到陽光的亮度和溫度


 


只有在寒冬中才能感受到陽光灑下時的亮度和溫度--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關於最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